檀香山五迎神韵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当地时间5月7日中午飞抵夏威夷檀香山,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现在在美国檀香山国际机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刚刚结束了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于今天中午抵达美国檀香山。

中午时分,随着身穿黑色西装的演员们缓缓走出国际机场,等候已久的檀香山民众立刻上前,向每位演员献上送给贵宾的夏威夷兰花花环,表示欢迎。

包括舞蹈演员、声乐家、乐团,以及制作人员等,近百名神韵艺术家在内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从二月份开始了今年度的亚太巡回之旅,历时三个月,演出66场,所到之处都掀起一阵阵热潮,演出频传爆满。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分别在8号和9号晚上7点半,在夏威夷布利斯黛尔音乐厅上演二场。据票房透露,演出的高价票在一周前已经全部售空,目前只剩少量票在热卖中。预计演出盛况将在此地延续。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夏威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