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截获中国产“人肉胶囊”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近日,韩国海关截获了大批来自中国的“人肉胶囊”,据称,这些胶囊是由死亡的婴儿或是死胎制成的。

从去年8月以来,韩国海关已经发现35宗走私“人肉胶囊”的案件,共查获走私的人肉胶囊1万7千450枚。

韩国海关表示,制造这些胶囊的人先把死亡婴儿的肉切成小碎块,然后在炉子里烘干,再制成粉末。

韩国海关官员辛恩济:“我们分析了DNA序列,和人类的DNA相似度达到99.7%到99.9%。”

韩国海关官员拒绝说明是谁制造了这些胶囊,表示信息如果透露,可能会影响韩国跟中国的关系。不过这些胶囊都来自中国的延吉、青岛和天津等地。

据称这些胶囊被一些人用作壮阳药。但实际上,这些“人肉胶囊”带有大量的病菌,很可能会传染疾病。

韩国海关官员辛恩济:“我们在胶囊里发现了超级细菌、病毒和其他的细菌,都是对人体非常有害的。”

韩国海关称,希望通过严格的检查来彻底杜绝“人肉胶囊”从中国走私入境。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