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5月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观众贝拉来自南非,有几十年的舞蹈教学经验,她对自己没有错过观看神韵演出感到非常欣慰,她说神韵演出实在太美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贝拉在观看演出后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表达着她的感受。

贝拉:“演出绝对令人惊叹,精准度、构图、服装设计都很完美。男演员的弹跳力,简直不可思议! 还有女演员们,噢!太喜欢了!动作线条优美、优雅,赏心悦目,尤其喜欢她们停顿亮相时头部的线条,实在太美了!我很兴奋能看到这台秀。”

贝拉是一位拥有几十年教学经验的舞蹈老师,她说编舞的创造力太厉害了。

贝拉:“我喜欢《快乐的小和尚》,坐在我后面的小女孩咯咯笑不停,非常开心。”

贝拉认为现场音乐与舞蹈的完美搭配太迷人了,每个人都不该错过。

贝拉:“女演员配的音乐非常舒缓优美,很符合她们的舞蹈风格。而男演员用的是强劲有力的音乐,来衬托跳跃翻腾的动作。他们十分敏捷、矫健,太美了!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

贝拉最后表示明年她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