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川震内幕:血债派为何不敢去北川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在5•12汶川大地震四周年将到之际,总部位于纽约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完成了《5•12 北川龙门山地下核爆炸调查报告及启示》。报告撰写人陆东指出,他们历经三年的调查研究后发现,5•12大地震实际上是一场核爆炸,这就是为什么中宣部一直在掩盖地震真相的原因,也是为什么中共的血债派从来不敢到北川去实地视察的原因。请看记者曾铮的详细报导。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表示,2009年中共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的自杀让他开始关注5•12汶川大地震背后的黑幕,三年的调查让他得出惊人的结论。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北川已经成了中国政治的一个符号,掩盖5•12龙门山地震是江派、血债派主持的,所以你看刘云山,周永康,包括他们江系的军头,都不去北川,就像小偷要避开偷窃的现场一样,因为这个都是他们搞的。”

陆东表示,报告中所引用的所有资料都来源于公开报导或网上消息,但有许多证据可以证明5•12地震是个核爆炸。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我们研究了很多核爆炸在地下核爆炸在进行的时候,它的地面状况是怎么发生的,它持续的时间是多长,很巧妙的事,地下氢弹爆炸,热核爆炸,地面产生反应开始,到它全部反应完成,大概就是汶川地震的这个时间,70秒,到90秒,汶川地震是80秒,一个板块震动的地震不可能震80秒。”

陆东说,他们打印、保留了许多已经从网上被删除的资料,包括冯翔自杀前一个小时发表的博文。他们已经将这些资料扫描,以后会在网上公布。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核武器爆炸以后,核辐射会带来很多方面的征兆,当我们看到群山爆裂,山河改道,绿化被烧焦,人的症状,动物的症状都已经出来的时候,我们不需要还要拿温度计来量, 最近《中国北方网》有篇报导,他说现在的地质灾害你去那个地方现在还在冒火,你把那个鸡蛋放在那里面里,现在还是热的。”

陆东表示,虽然报导中的结论非常惊人,但他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是真实的。在2012年的特殊年份公布这份报告,是想让更多中国人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从而得到救赎。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