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家肯戴维斯赞赏神韵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6日在悉尼作了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中有不少是从事艺术工作的,他们对神韵的艺术感染力赞不绝口。肯戴维斯是澳大利亚最成功的音乐创作家,他创作的休闲音乐遍布世界,他表示神韵展现的和平旋律正是他所追寻的。

戴维斯先生说他喜欢演出所展现的平和的氛围。

澳大利亚自然环境音乐大师肯.戴维斯(Ken Davis):“很美妙!喜欢演出的色彩,以及不同的能量。我自己也创作休闲音乐,我之所以来看这场秀,是因为有很美好的、祥和的气氛和美丽多姿的舞蹈演员,尤其欣赏黄色和粉红色的运用。”

另一位澳大利亚著名画家查尔斯(Dr Charles Billich)表示,如此美丽的色彩只应天上有。

澳大利亚著名画家查尔斯博士:“所有的颜色来自天上,美丽的色彩运用,它适合我,因是我的眼科手术后首次看演出,这是真正的色彩盛宴。”

澳大利亚自然环境音乐大师肯.戴维斯:“音乐优美,我非常期待听二胡独奏,我很爱听,那么的富有情感,太美了。”

戴维斯先生还表示,让他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是二胡的表演。

澳大利亚自然环境音乐大师肯.戴维斯:“女演员的协调一致,我觉得真的很好,整体一切都好。男演员的表现令人兴奋 – 翻腾跳跃的动作是那么的完美,服饰也是一样,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他们希望神韵的演出,能让世界因此而更加平和、更加和谐。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