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马拆魔术 晋级第2轮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8日法新电)印第安纳溜马(Pacers)前锋葛兰吉(Danny Granger)今天独得25分率队以105-87击败奥兰多魔术(Magic),晋级NBA东区第2轮季后赛。

溜马以4胜1败赢得系列赛,自2005年来首次晋级第2轮。

今晚比赛开打前,共有4支球队以3胜1败领先,溜马是其中之一。今天出赛的费城76人(76ers)和西区的洛杉矶湖人(Lakers)都企盼继溜马之后挺进第2轮,比赛结果可能大幅改变季后赛情势。

亚特兰大老鹰(Hawks)今天以87-86险胜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将系列赛拉为2胜3败暂时免遭淘汰。

溜马替补球员柯利森(Darren Collison)进账19分,其中15分在第4节得手。迈阿密热火(Heat)和纽约尼克(Knicks)系列赛胜者将在东区4强战与溜马交手。(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