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徒:大法来人间拯救世人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蜜雪儿•杜根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8日晚在费城的首场演出。她认为,信神的人观看神韵演出,会有更深一层的收获。她说神韵让她看到了大法来到人间拯救世人,很多神的启示都是真的。

非常偶然的机会,天主教徒蜜雪儿•杜根得到了一张神韵票,她感到与神韵非常有缘。信神的她看完演出后,别有一番感触。

蜜雪儿•杜根:“很多人看神韵只是当作娱乐演出来看。但如果是神的信徒或是有精神追求的人,就会在一个不同的层次上观赏神韵。当然对于不信神的人​​,神韵是非常美的一场演出。但是对于我来讲,神韵演出的涵义很深。”

杜根女士从神韵演出中体悟到人生的意义。

蜜雪儿•杜根:“神韵给人的精神启示是,要相信人生有更深的意义,不要沉迷物欲,要敞开心扉了解宇宙真相。”

她认为神韵让她了解到大法在拯救人类。

蜜雪儿•杜根:“神韵表达的信息是,大法来人间拯救世人,所有神的启示都是真的。作为一个神的信徒,我非常感动。”

曾出版两本关于儿童轮回转世记忆的著名作家凯罗•鲍曼也认为好的艺术可以给人以精神启示,而神韵更是体现了这一点。

作家凯罗•鲍曼:“和很多好的艺术一样,神韵给人以精神提升。同时可以感受到神韵舞蹈与音乐的融合,所带来的能量,真是太美了。”

神韵的深邃精神内涵感动观众心灵,人传人,心传心,这也许正是很多观众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记者安心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