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观众:人们会拥抱神韵这样的文化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8日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演出之后,观众感叹,神韵真的是传递了神的文化,会让更多的人凝聚在这样的文化周围。

工程师拉菲尔•葛梅兹:“高贵、力量、活力,都凝聚在一场壮观的演出中。”

工程师拉菲尔•葛梅兹:“真的是神的演出。我为今晚看到的一切骄傲。那些演员,把几千年的文化活生生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西班牙语教师盖布瑞拉•弗拉娜芮:“让人联想到,多少人都忘记了神,注重现实和物质的东西。”

理疗师维阿特丽斯•库克:“看了神韵演出,我了解到中国人经历了什么。我们看到演出中描绘了神的存在。知道这一点让人振奋,因为这是被压制的。我信神,所以看着非常亲切。演出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工程师拉菲尔•葛梅兹:“我相信,随着神韵在世界传播,越来越多的人会凝聚在这样的文化周围,吸收其精华,原本就应该这样。演出是不同凡响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