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剧场寻分身 演披头四音乐剧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法新电)伦敦某剧场将推出一句出披头四音乐剧,100多位顶着马桶盖头的音乐家云集于此,争取演出机会,再现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约翰蓝侬(John Lennon)、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和林哥史达(Ringo Starr)的风采。

音乐剧“让它去吧”(Let it be)预定9月在伦敦西区剧场区推出,该剧制作人的发言人今天表示,经过昨天在伦敦的公开面试,约有十几位音乐家进入第二回合选角。

他说:“我们还在筛检淘汰,不过希望6月能宣布最后的卡司。”

他说,披头四家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利物浦(Liverpool)上周也举行公开面试,结果有15人进入第二回合。

制作人在声明中表示:“想演出披头四的人必须是有才华的音乐家,能以现场乐团演出披头四的名曲。外型类似也可以加分。”

这场音乐剧制作、演出的时间适逢披头四第一首单曲“好好爱我”(Love Me Do)50周年纪念。

“让它去吧”音乐剧将从9月14日开始,在伦敦威尔斯亲王剧院(Prince of Wales Theatre)演出,一直到2013年1月19日。(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