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明治价格 巴黎最贵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电)根据旅游网站Hotels.com今天公布的全球调查,有“光之城”美誉的巴黎,总汇三明治价格全球最贵。

Hotels.com表示在亚洲、欧洲、北美洲与南美洲26个城市,调查逾750间旅馆的总汇三明治价格,希望帮助旅客衡量在各国首都旅游的费用。

结果呢?巴黎总汇三明治平均要价33.10美元,全球最贵。总汇三明治有鸡肉、培根、蛋、生菜与美乃滋,几乎每间旅馆的餐厅和客房菜单都有提供。

日内瓦以32.56美元居次,其次是奥斯陆的30.5美元。柏林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17.77美元为中间值,不过还是比纽约16.93美元略贵。新德里的9.57美元最便宜。

东京27.65美元,香港18.35美元,伦敦18.71美元,多伦多16.05美元。

Hotels.com发言人库普(Alison Couper)表示:“巴黎或许堪称世界美食首都,但游客最好还是啃法国吐司就好。”(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