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击沉快艇 系列赛2胜3败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中央社田纳西州曼非斯9日法新电)曼非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今天以92-80击败洛杉矶快艇(Clippers)免遭淘汰出局,快艇球星葛里芬(Blake Griffin)膝盖差点受伤,让全队上下捏一把冷汗。

难分轩轾的西区首轮系列赛第6战11日将回到洛杉矶进行,灰熊力图扳平胜场数,将系列赛逼进第7战。

灰熊中锋贾索(Marc Gasol)说:“关键时刻我们的战术执行和防守都做得非常好。队友会找我的空档,我拿到球立刻进攻篮框。”

“现在我们要回到洛杉矶,准备下1场战斗。”

贾索得23分,灰熊前锋蓝道夫(Zach Randolph)贡献19分10篮板,盖伊(Rudy Gay)攻下14分。灰熊在系列赛以2胜3败落后快艇

历史站在快艇这边。NBA史上只有8支球队曾在系列赛1胜3败后反败为胜,最近1次纪录是凤凰城太阳(Suns)2006年逆转淘汰洛杉矶湖人(Lakers)。(译者:中央 10105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