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歌 剧组大赞唱功了得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0日电)艺人Mark赵又廷为电影“第一次”献出第一次,首次在电影中公开演唱英文歌曲,展现演技之外的才华,不但在剧中打动女主角杨颖(Angelababy)的芳心,剧组更大赞他唱功了得。

“第一次”是今年初夏浪漫的纯爱华语片,片中,赵又廷和Angelababy浪漫谈情,海边、游乐场、美丽校园等两人约会场所构成了这对恋人的“初恋地图”。

剧中,赵又廷为了向Angelababy道歉绞尽脑汁,最后带领乐队在校园内,当着众人面前演唱“Stand By Me”求佳人原谅,终于打动Angelababy的芳心,换来会心一笑。此举不仅化解误会,更让2人感情急速升温。

“Stand By Me”虽然是全英文演唱,却难不倒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赵又廷。拍摄时,只见Mark拿着吉他边弹边唱,让导演韩延大赞他唱功了得。这首插曲11日起在HIT FM首播,而赵又廷演唱的主题曲将在14日公布。

赵又廷和Angelababy片中有多场爱情对手戏,2人在戏外互动也极佳。调皮的Angelababy常在片场捉弄赵又廷,让他苦不堪言。Mark苦笑说,有任何空档都不太敢小睡,因为一有机会Angelababy就会找机会“下手”。

Angelababy则是解释,“想透过整Mark和他更熟一点”。她透露,曾在Mark补眠时拿彩色笔涂Mark的指甲,并笑称还想到好多利用他睡觉时恶整他的招数,“但最后都没有用上”。2人戏外频繁的互动,不仅增加更多默契,也让电影里的爱情化学反应更动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