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彼特将为香奈儿5号代言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全球最知名香水品牌之一香奈儿5号香水可说是全球最知名香氛之一。香奈儿公司星期三表示,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将成为全球最知名品牌之一的香奈儿5号香水的最新代言人,也是香奈儿5号的首位男代言人。

法国时尚公司香奈儿在推特上发布的简短声明中确认了布莱德彼特将担任香奈儿5号香水未来广告代言人的消息。
公司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但这是5号香水首次找男士为这款知名的女士香水代言。

品牌创办人香奈儿(Coco Chanel)1922年首度推出的香水,就是香奈儿5号。已故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曾说,她都是在5号香水相伴下入睡。至此,曾主演过“魔球”(Moneyball)和“瞒天过海”(Ocean’s Eleven)的布莱德彼特将加入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凯瑟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等巨星行列,成为香奈儿5号香水最新的代言人。

新唐人记者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