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大爆满 观众誓言广传神韵福音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5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的演出再次大爆满,不少观众专程从外地赶来观看,他们赞叹神韵美不胜收,让观众离神佛更近。许多观众更表示,以后会大力帮助推广神韵,广传神韵福音。请看记者曾铮的报导。

在华盛顿附近的马里兰经营时装店的伍得旺尼错过了华盛顿的神韵演出,专程赶到费城来一睹神韵风采。

服装店业主Suresh Kumar Wadhwani:“我终于来到了这里,费城。我被惊呆了,是如此充满创意的演出,我从来没看到这种电影式的创意,我是从印度来的,我们有很多好电影,但神韵演出太令人惊艳了,太精彩了,深深打动了我的心。”

伍得旺尼表示,观看神韵,让他感到与神佛更加接近。

服装店业主Suresh Kumar Wadhwani:“我离神很近,离佛很近,神韵演出让我离神佛更近,我也看到中国人也很敬天信神。”

伍得旺尼说,明年他会组织两百个人去看神韵。

服装店业主Suresh Kumar Wadhwani:“我会叫两百人去看这场演出,我会说,这是你一生中从没见过的精彩演出。”

气功及武术学校创办人丽欧妮认为,神韵美不胜收的艺术展现,让人更加接近与神。

气功及武术学校创办人Beth Leone:“这些动作让你找回对神的信仰,让你找回自我,以及你与自然、与神的关系,就像我所受过的传统训练一样,这是与神建立关系的一步,神韵所展现的美丽艺术形式也让人更接近于神。”

服装设计师诺瓦克与她的朋友弗丽得曼争先恐后的赞美神韵。

服装设计师Nadine Novak:“服装、音乐,都精妙绝伦,跟我们熟知的很多东西都不一样,是一次伟大的文化体验,让你大开眼界,了解到许多不曾了解的。”

摄影师Barbara Freedman:“绝对的,让我们每个人都了解到了新的东西。”

摄影师弗丽得曼表示,以后也要为推广神韵尽一份力。

摄影师Barbara Freedman:“美的令人窒息,精彩纷呈,令人喜出望外,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我盼着看明年的演出,我会帮助推广神韵,也尽一份自己的力。”

两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观众们带走的是希望和欢乐,他们开始急切的打听,什么时候神韵能再回来。如果您不小心错过了今年的演出,那么5月11号星期五在美国纽约州水牛城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