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遭热火淘汰 今季无缘再见林书豪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5月9号,尼克斯队客场挑战热火队,虽然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斩获全场最高得分,但是缺兵少将的尼克斯队依然以94:106败北,没能晋级NBA季后赛第二轮。想看林书豪的球迷们只能再等明年了。

由于前面四场交锋,热火队以3:1领先尼克斯队,所以第五场对抗可谓是“一赛定乾坤”。热火队赢了就可晋级,尼克斯队输了就得打包回家,双方都志在必得。

不过尼克斯队伤员满营,老将拜伦•戴维斯(Baron Davis)、控球后卫林书豪(Jeremy Lin)以及实力新秀伊曼•香珀特(Iman Shumpert)都因伤不能上场。当家球星安东尼虽全力拚搏,以35分再次获得全场最高分,却也不敌热火队“梦幻三巨头”联合轰炸。最终以94:106结束了今年的季后赛。林来疯的热潮也只能将在明年续写。

尼克斯队安东尼:“这是一场战争。我们战斗了,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不是个输球爱找借口的人,我们出战了,我们打了比赛,但是你知道,迈阿密(热火队)是个防守强悍的球队。”

淘汰尼克斯后,热火队成为全联赛第四支赢得首轮胜利并晋级两个联盟半决赛的队伍。他们随后将在东区半决赛面对淘汰魔术队的印第安那步行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