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法轮功做的一切都超级棒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9日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演出,令观众赞叹不已,认为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传播美好,能够改变世界。

圣安东尼奥地区犹太研究学院的创办人和院长查尔斯•亚伯拉罕对神韵赞不绝口。

查尔斯•亚伯拉罕:“演出非常美妙。如此的精准、要达到这样的程度得投入多么大的努力啊,这是全世界最高水准的表演艺术了。”

他一直支持法轮功和大纪元时报。

查尔斯•亚伯拉罕::“真的是一流的。法轮功或者法轮大法所做的一切都是超级棒的。
演出也在传播这样的信息,支持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对人类来说是一个强大的讯息。法轮功在中国被共产党残酷迫害。这是反抗迫害的一种方式,法轮功的人在中国在遭受迫害。演出把这个讯息传遍全球。

公司老板皮诶尔•罗歇蒙:“我很骄傲的看到,中国人在艰难的情况下,毫不犹豫的为人类的精神站出来。”

前公司经理帕米拉•瓦侬: “整个演出是通过文化传递美好。所有的国家都面临着危险,也许通过艺术我们可以一起改变。”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圣安东尼奥的演出,观众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兰青、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