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川震引地下核爆 7百亿灾款分军队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在四川5.12地震四周年之际,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透露根据他们三年的调查取证,导致四川受灾严重的因素不只是汶川地质上的地震,还有北川地下的连环核爆炸﹔而川震7百亿捐款80%入政府账及军队,请看记者张子纯的报导。

“5.12”汶川地震后,来自各地抗震救灾捐赠款及物品达人民币767.12亿元,但这些庞大金钱流向引发外界高度关注。震后的重建工程更有贪腐和隐情。

川震灾区当地很多房子在地震中成了危房,救灾补贴款没有到位。

射洪县陈鼓镇大湾村 于先生: “拿身份证去说要领400元,只给了20块钱,肯定是贪污嘛,我们花了几百亿救灾都不知道钱用哪里去了?我们村长、书记都贪污的更严重,但是有人管。”

江福海(5.12地震东汽中学遇难学生江任轩父亲):“我们现在要问的是什么呢?这些钱哪去了?”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根据民政部的资料,捐款现金五百五十五亿。但是这五百五十五亿,只有大约九十亿用在汶川,更少的用于北川。而且其他大部分的钱,都用到所谓新疆建设兵团。为什么中共要把大笔的钱用到新疆建设兵团?其实这种中共在进行西进的一个战略部署。”

50多名中国基督徒民主党成员,在中共驻纽约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隐瞒5.12 北川龙门山核爆炸真相,把救灾款归还于民。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 陆东:“五月二十三日北川龙门山核爆炸,是真事!那么我们今天到这里来集会,呼的口号是,’北川核爆炸铁证如山!中共认罪,还我钱来!’ 因为自然5.12北川核爆炸造成的伤害,应该由二炮由中国政府来赔偿。它不应该用诈骗的手法,说是汶川自然的地震,来骗走我们的钱财。”

四川绵阳是中国解放军的核子军事基地之一,这其中包括中国核武器研究基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六月二十七日,中国军方首次披露,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二千七百防化兵执行核化应急救援。中共血债派隐瞒地震预警,在海外输出仇恨、镇压异己,转移四川5.12地震背后的真相。
陆东指出5.12北川龙门山和4.14青海玉树地震,不是普通自然地震。

陆东:“因为任何古今中外的地震,不可能把公路摧毁。任何一个地质学家,请你给我们拿出地质证据来,没有!在5.12北川龙门山地震中,从绵阳到北川的六十公里的公路,全线炸毁。在4.14青海玉树地震,八百多公里的路面炸毁,也是群山变成碎石!这是第二次它们狡猾一点,把路全部封起来,没有出现文强这样的人,我们没有看到细节。但是可以说百分百的确证,这样破坏大规模山体和路面的地震,是非自然的。”

陆东认为,冯翔博客上《我只告诉您三点》指出中共对他的威胁。

陆东:“冯翔在他的博客当中清楚的显示了,他已经在思想上老早就退出了共产党。中共在他死后,用党旗覆盖在他身上,是完全强奸冯翔意志。我们要求,中共对逼迫冯翔致死的阴谋做出回应。”

根据灾区的目击者转述,看到大批的军车里面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的身影。也有中共军方高层知情人士透露,在这个地震中,因为地震引发的连环爆炸,把中共最大的武器弹药库给销毁了,这其中还包括新武器试验基地及部分核设施。

据东南亚地震军情专家透露,在收集分析汶川地震数据后,他们确认在地震震中地区还发生了非地质引发的震动,能量释放等效于地下核爆。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