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神韵 观众珍藏体验于心灵深处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5月9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德州观众用最丰富的词汇来表达他们喜悦和感激之情,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德州的报导。

神韵的美誉在圣安东尼奥广传,主流人士被神韵演出的高超艺术和深邃内涵所折服。

音乐家杰森•白金汉:“演出太震撼了。舞蹈演员的技巧、演出的音乐真不可思议。作为音乐家我是很挑剔的,可是这个演出太壮观了。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一流的。”

玻璃建材公司总裁:“演出很特别,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传递出中国的历史文化。我觉得演出非常美。”

退休学区总监格斯•霍罗门:“这个演出很棒,加强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认识。”

地产公司老板凯特•基婷:“我看到中国文化中一贯的平和宁静,神韵演出太美了。”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得到启发。

健身教练莱斯莉•史莱尔:“演出让人感到亲切、非常甜美。把我们带回自己的根。让我更珍惜自己拥有的,思考其他人的境况。更爱自己拥有的,更懂得珍惜。”

货运协调布莱恩•金和妻子塔玛拉•金:“我从演出中看到的是,要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是冷眼旁观。而是完成一开始许下的承诺,明白最终会回归到创世主那里。我从演出中看明白了那种对神的尊敬,要心存感恩。”

退休教师布兰达•斯提思:“要寻找真相,其实我们大家有很多共同点,是我们还认识不到的,在精神上我们是一个整体。大家要是知道这一点就好了。”

神韵晚会带给德州观众的是五千年传统文化神奇之旅的体验,而这份珍贵的体验将永远留在心灵深处。

新唐人记者姜梅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