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菲裔一家:神韵是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5月第二次莅临费城,在这个全美最古老的历史名城再次掀起神韵热潮。菲律宾裔塔朗巴燕一家久闻神韵美名,今年如愿成行,感到非常幸运,赞叹神韵是他们一生中看过最美的演出。

菲律宾裔塔朗巴燕一家三口在宾州拥有一间诊所,女儿是富有天分的长笛演奏家和菲律宾民族舞蹈演员。母女俩异口同声赞美神韵

长笛演奏家/舞蹈演员爱普•塔朗巴燕:“真是太美妙壮观了,太美了,我们都有同感。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演出美妙至极。”

作为诊所主治医生的父亲也是菲裔社区知名领袖,他也为神韵之美深深折服。

医生弗朗西斯•塔朗巴燕:“神韵的整个艺术展现和表演非常美,演员们极具天分,编舞非常出色,给人很多灵感。”

医学技术专家、深爱舞蹈艺术的母亲最喜欢《飞雪迎春》。

医学技术专家克里斯蒂•塔朗巴燕:“我们也有舞蹈团,但是神韵非常美丽卓绝,我最喜欢飞雪迎春,雪花飞舞多姿,非常庆幸自己来看了神韵。”

她认为神韵是她一生中看过的最美的演出。

医学技术专家克里斯蒂•塔朗巴燕:“演员们都很美,编舞中的对称队形,所有的一切都完美至极,我一生中从没看过这么美的演出。”

他们还表示不会错过明年的演出,还要介绍更多社区内人士一同前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