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上吊自杀 头颅寻获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1日电)彰化县永靖乡日前传出一名妇人上吊自杀,家属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将妇人头颅当垃圾丢掉,头颅今天在住处附近排水沟被找到;检方说,将比对DNA以确认身份。

彰化县一名45岁的陈姓妇人,农历春节前向家人表示要出去散步,却在租屋处2楼的房间内上吊自杀;陈姓妇人的家属不仅未发现妇人上吊自杀,还将妇人因自杀腐烂掉落的头颅当成猫狗尸体丢弃。

陈姓妇人的家属8日向警方报案,警消获报出动大批人力前往妇人家属丢垃圾的大排水沟搜寻,当天无所获;不过,陈姓妇人家属这几天还是和葬仪社人员不断寻找妇人头颅,终于在今天上午找到。

警方表示,葬仪社人员上午在永靖乡公所旁的排水沟内寻找,发现卡在污泥内的头颅,家属赶紧通知辖区派出所员警,由员警将头颅护送到殡仪馆。

彰化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黄智勇说,他们从妇人上吊的绳子上有妇人毛发等迹证研判,妇人应该是自杀死亡,也已采集妇人家属的DNA,将和头颅的DNA进行比对,以确认头颅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