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美头号通缉要犯饮弹自尽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密西西比州阿尔卑斯社区10日路透电)杀害1名母亲及其长女,并涉嫌绑架另外2名幼女的美国重大通缉要犯今天饮弹自尽,2名女孩幸存下来。

联合郡(Union County)警长爱德华兹(Jimmy Edwards)指出,35岁的梅耶斯(Adam Mayes)被密西西比州狩猎监督人员发现后,朝自己头部开枪,2名女孩则躲在森林里。爱德华兹抵达现场时梅耶斯还活着,但已身受致命重伤。

联邦调查局(FBI)特别探员席斯柯维奇(Joel Siskovic)说:“女孩们很安全,他已身亡。”

联合郡副验尸官安德森(Rob Anderson)说,梅耶斯的脑袋遭9釐米子弹从右边太阳穴贯穿,在浸信会医院(Baptist Hospital)宣告不治。

爱德华兹说,8岁和12岁的贝恩姊妹(Alexandria Bain and Kyliyah Bain)处于饥饿状态,但已获得医疗照顾,还喝了1壶水。

爱德华兹告诉路透社:“我跟她们说已经没事了,给她们大大的拥抱…当我看到这2个孩子时大大松了一口气。”

当局表示,梅耶斯4月27日杀害31岁的贝恩太太(Jo Ann Bain)和她的14岁长女阿德里安娜(Adrienne Bain)后,带走2名小女孩。

被杀贝恩母女的遗体上周末在密西西比州枪镇(Guntown)的浅墓坑里被发现,墓坑所在地产权属于梅耶斯的母亲。

当局说梅耶斯是贝恩家庭的朋友,但在贝恩打算搬到亚利桑那州后关系大大恶化。贝恩的丈夫4月27日报案说妻子和3个女儿不见了,而梅耶斯当天帮她们搬家。

联邦调查局提供10万美元赏金捉拿梅耶斯,昨天将他列为联邦调查局“10大通缉要犯名单”之首。

除其他单位为悬赏捉拿梅耶斯到案,也提供总金额达7万1000美元的奖金。(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