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费城主流 掀起中文热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在费城的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这个古老的历史名城也为神韵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辉煌而折服。喜爱中文的观众,更是不愿放过机会,看神韵学中文。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感受。

前费城银行巨头、慈善家丹尼斯奥特惊叹于神韵多种艺术形式的完美融合,游遍世界各地的他,叹服神韵是第一秀。

前费城银行巨头、慈善家Dennis Alter:“神韵将舞蹈、艺术、音乐和人体运动领域完美融合,我在世界各地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最精彩卓越。”

费城主流人士也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折服。

健身中心业主Ted Marshall:“可以看出演员在训练和排演上很下功夫,非常专业,训练有素,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演出。”

教育家Peg Mertz:“演员的动作如此精准,令人叹服,女舞蹈演员是如此的柔美优雅,演员们将他们的全部热情投入演出中。”

投资家Steven Gross:“神韵演出给人以希望,最后一个节目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

律师Niyyah:“我会向所有人极力推荐神韵,我第一次看神韵,学到很多东西,所有看过神韵的美国人都会有同感,神韵是伟大的演出。(都来看吧)”

神韵展现的文化盛筵,让喜爱中文的观众欣喜万分。

律师伊信(Ethan Fogel):“我很喜欢跟着读天幕上的中文歌词,因为我学习中文。神韵给我非常好的体验。”

公司业主高志平:“我特别喜欢他们的跳舞,跳舞很棒,很可惜在中国看不到。”

公司业主苏伊莲:“他们都很棒。”

神韵在费城两天的演出,观众们意犹未尽,有的打听其他城市的演出日程,等不及神韵的再次到来。

新唐人记者安心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