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我心目中的中国就是这样的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德州圣安东尼奥的观众对5月9日的神韵演出欣喜若狂,认为神韵会让人对中国文化和传统产生自豪,好像把中国带到眼前。有的观众说,我想像中的中国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大学教授丹•布兰肯霍恩:“令人惊叹,非常吸引人,舞蹈非常美,非常有创意。”

银行职员露丝•布莱克:“色彩夺目,非常美丽,让人心情放松,其他什么也不想了。我好喜欢。”

拥有自己的公关公司、参与主办各种艺术节的辛西娅•穆涅约斯认为神韵的两位主持人十分有风度。

辛西娅•穆涅约斯:“女主持人说着优美的中文。男主持人说英文。他们为演出增添了优雅的风度。演出太精彩了,一切都设计巧妙。演出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精心构造的,非常奇妙。”

她认为神韵是一个美好的礼物。

辛西娅•穆涅约斯:“我觉得神韵会让人对中国文化和传统产生自豪。这是多么好的礼物啊,这么美好。我希望整个社会都能有这种体验,尤其在校的学生。”

牧师丹尼尔•波提罗:“这是一个机会,看到中国文化来到圣安东尼奥,来到我们身边。我是拉美裔,到世界各地旅行。这就好像整个中国来到我们身边。”

退休警官詹姆士•布莱克:“演出非常好看,色彩明丽,不仅舞蹈精彩,服装也非常美妙。我想像中的中国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很多圣安东尼奥的观众表示,这是他们一生中看到过的最好的演出。

退休教师玛西拉•萨丽涅斯:“我好喜欢,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医生盖布瑞尔:“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油管工程师克莱•琼斯:“神韵来到圣安东尼奥,我们很幸运。”

琼斯先生代表了圣安东尼奥观众的心声,人们都盼望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兰青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