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龙舟赛 总奖金4百万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2日电)2012台北国际龙舟锦标赛将于6月22日至24日举行;台北市体育处指出,已开放网路报名,本届赛事总奖金达新台币400万余元。

台北国际龙舟锦标赛将在台北市基隆河大佳段河道登场;台北市体育处表示,比赛项目大型龙舟部分,分为公开男子、女子、混合组;机关团体男子组、女子组;行政区男子组、女子组等。

另外,小型龙舟部分为高中(职)男子组、女子组等,赛事总奖金达400万余元,热爱龙舟运动的学校、机关、公司商(行)号与个人都可组队参赛。

台北市体育处指出,龙舟比赛除了可展现团队精神,更是培养全民运动、锻炼全民体能的最佳方式,而台北市政府近年积极整治水岸环境,并举办水域活动,提升河滨公园运动场地使用率,营造亲子假日休闲好去处。

6月23日为农历5月5日端午节,台北市体育处表示,除了龙舟赛,大佳河滨公园也规划选手之夜,草地亲子互动区将有立蛋活动、相关游戏闯关区以及周边饮食摊位,希望带给大家愉快佳节。

台北国际龙舟锦标赛报名网站为:http://2012dragonboat.tpec.edu.tw/,报名时间至21日下午5时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