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水牛城 神韵2012巡演结束再创辉煌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自2011年12月16日在美国德州达拉斯拉开序幕,美国神韵艺术团2012年的近三百场全球巡回演出,5月11日晚在美国水牛城落幕了。这台旷世难遇的顶级艺术盛宴令满场观众惊叹、震撼与感动。连续第六年的全球巡回,神韵再创世界第一秀的辉煌。请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阿莫赫斯特委员会委员Varbara Nuchereno:“感谢你们将丰富深邃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纽约州西部来与我们分享。”

演出结束,三度莅临西部纽约州的神韵艺术团受到了阿莫赫斯特镇的褒奖。第一次观看神韵的镇委员会委员努切里诺女士难掩兴奋之情。

阿莫赫斯特委员会委员Varbara Nuchereno:“演出的服饰很美,舞蹈充满精巧的艺术性,演唱优美,数码背景天幕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一切都给人无限启发。就像到中国游历了一回但又无须旅途劳顿。这太绝妙了!”

当晚在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内的观众都有同感。

非盈利金融机构分行行长Suzy Martin:“我喜欢神韵演出,演员们的天赋令人惊讶。”

公司主管Christopher Hess:“太让人兴奋了,令人心旷神怡 美得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美国联邦政府老兵事务部Colleen Lawkowski:“我从未看过这样么美的演出,简直无法形容。”

卡通绘画家Frank Villa:“老实说我太震惊了,都忘了我叫什么名字。这不是人能创造的,难以置信,演出是上天的杰作。”

不论从哪个方面,他们都认为神韵绝对是最杰出的艺术。

公司主管Christopher Hess:“男高音歌唱家太棒了!那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前美国纽约州海关主管Michael D’ Ambrosio:“我真的很喜欢背景天幕的运用。人物从屏幕上降临然后成为舞台上的真人。那太奇妙了!”

美国联邦政府老兵事务部Colleen Lawkowski:“色彩太美了,我看见明亮的粉红、黄色和绿色。我喜欢明亮的颜色。”

前美国纽约州海关主管Michael D’ Ambrosio:“所有舞蹈演员的技巧之高超让人瞠目结舌。他们能让一条腿腾空并保持身体平衡,我都看傻了。”

芭蕾舞学生Justin bessinger:“有些动作我们根本做不到。看他们跳舞令人惊艳。”

公司主管Christopher Hess:“我都想随演员起舞,但我还在剧院内,他们肯定要把我踢出去。”

非盈利金融机构分行行长Suzy Martin:“我喜欢舞蹈《飞雪迎春》。演员把手绢抛到空中再接住。太不可思议了,我本以为手绢会掉地上,但一个都没有,太美了。”

观众们说神韵绝对值得一看再看。

卡通绘画家Frank Villa:“毫无疑问要起立鼓掌!我一定会再来看这非凡的演出。”

美国联邦政府老兵事务部Colleen Lawkowski:“神韵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前美国纽约州海关主管Michael D’ Ambrosio:“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神韵。”

非盈利金融机构分行行长Suzy Martin:“你会爱上神韵,太值得一看了。”

阿莫赫斯特委员会委员Varbara Nuchereno:“我们绝对希望神韵每年都来。”

水牛城的演出为美国神韵艺术团2012年的全球巡回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今年年底开始,神韵又将展开他们新一年度规模更为盛大的全球巡回演出,为期待着他们的全球神韵迷带去新的感动。

新唐人记者秋旻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