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震四年 爱国啊!多少罪恶假汝之名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5月12号是四川地震4周年纪念日。我却从网上发现了,民间调查的5196人的死亡学生名单。悲从中来,民间呀,多少人为这个名单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永远不会有人知道。

十八世纪法国大革命时罗兰夫人(Jeanne Marie Roland)临上断头台前说:“自由啊!自由!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而行!”(O Liberty, what crimes are committed in thy name!)在现在中国这句话应该改为“爱国啊!爱国!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而行!”

艾未未因为学校偷工减料导致学生大批死亡的调查,成为“爱国”的牺牲品。高级五毛司马南等对艾未未口诛笔伐,“反华”、“经济问题”等大帽子一顶一顶的扣到艾未未头上来。中共的税务局给艾未未开出1500万元的税单和罚单。

红十字会打着“四川地震”的名义全国逼捐,如果谁不捐给它们都成了全国公敌了。可是捐完的钱有多少用到受难者身上呢?全国人民只是看到“郭美美”在微博上炫耀、官方报导的赈灾款挪用就达14个亿。四川地震后4年,仍然有学生在活动板房上课。我想质问一声,4年前为什么要把赈灾款交给红十字?为什么中国不能由独立的非政府组织来赈灾?!

5.12四川地震之后不久,周永康直接策划了在美国纽约的“法拉盛事件”,纽约中领馆组织亲共暴徒在法拉盛殴打法轮功学员,来煽动仇恨法轮功。在一个地区的中国人遭灾之后,却要殴打另外一群中国人来宣称“爱国”。听起来都可笑的逻辑,但这就是“党文化”,甚至被很多人认为是真理。文革中,经济形势越是困难,中共“阶级斗争”的热情越是高涨。党文化中,“党”是永远正确的,所有困难都是“阶级敌人”的破坏。可不可笑?但这就是中共的“爱国”。

我高中的政治老师说,什么是“国”?就是国家机器,“爱国”就是爱暴力机器,特别是在现今的中国,政府被党所挟持,煽动爱国情绪往往目的是为了达到党的权利私欲。所以,“爱国”不如“爱中国人”“爱中华民族”更加广义、更加博爱。甚至你爱中国的土地,你都能成为一个“环保主义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