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厕里有枪 改造枪支火力强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4日电)台中市警五分局3月间接获报案,在一处商业大楼的女厕天花板,发现火力强大的改制霰弹枪,经送刑事局鉴定及追查,警方今天逮获涉嫌的2人,讯后移送法办,并追查在逃者。

警方指出,一名陈姓女子3月分在台中市北屯区东山路的1栋商业大楼上厕所时,抬头一看女厕的天花板,突然有金属反光,她以为有人偷装针孔摄影机,立即报警处理,没想到警方到场后,打开天花板发现是装有枪支的手提箱。

由于手提箱内有改造双管霰弹枪2把、制式霰弹枪子弹29发、90手枪弹匣3只、制式90手枪子弹50发,警方怀疑藏枪的涉嫌人有预谋犯罪之嫌,并立即将枪支送交刑事局进行鉴定,以厘清枪支是否曾经涉其他刑事案件。

经过2个月的布线,警方发现28岁的刘姓男子在这栋商业大楼中出入频繁涉有重嫌,但涉嫌的3人见事迹败露四处逃逸,专案小组查出刘姓男子因伤害罪嫌遭桃园地方法院通缉中,因此紧追到桃园进行调查。

警方表示,经过埋伏后今天逮获藏枪的刘姓男子及另一名陈姓女子,另有1人在逃,刘姓男子在警讯时,坦承该批枪弹为其所有,但说法语带保留。

警方怀疑刘姓男子等人是火力强大的暴力讨债集团,藏枪的动机并不单纯,扩大追查其余集团分子,并积极着手追查枪支及子弹上游,而刑事局的枪支鉴定结果出炉,这批枪支尚未涉及刑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