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首席执行官下台 股票上涨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讯】星期一(5月14号)雅虎迎来5年内的第6位首席执行官,股价同时上涨,显示投资者对雅虎高层不稳定产生的影响似乎并不担心。

14号,雅虎股票高开稳涨,截至收盘,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了2.04%,收于15.5美元。看来投资者对公司高管再次动荡,并不担心。

当天,雅虎正式宣布,批准了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姆森(Scott Thompson)的辞职。

汤姆森在上任4个月就提出辞职,各界认为是因为他涉嫌学历造假。他在公司简历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交易书中都填写到,拥有计算机科学的学历,而事实上他并没有。

不过《华尔街日报》说,汤普森辞职前向董事会披露自己身患甲状腺癌。

雅虎公司表示,公司5年内已经有5名现任首席执行官中途下台。汤姆森的继任是前雅虎全球媒体负责人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