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重庆法院受理一坨屎”文字狱“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讯】重庆人方洪向重庆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当局撤销对他的劳教决定,并要求在媒体公开道歉和经济赔偿。重庆法院5月14号罕见地发出受理通知,这表明薄熙来在重庆“黑打”的黑幕,将会被解开。

赵培:方洪原本是重庆林业局的干部,他在网上用“一坨屎”来形容薄熙来、王立军的“打黑运动”。方洪因为“一坨屎”的文字狱被判一年劳教,他的儿子方迪多次找律师为父亲申冤,遭到公安诬陷,被判14个月。4月24号,方洪被释放,但是他的儿子仍然被关押。

这一段时间,江派不断在网路和海外媒体用所谓的“打黑”给薄熙来招魂,声称薄熙来是因为打黑才遭到报复。这迫使胡温不得不公布更多的“黑打”谋财害命的黑幕。

4月25号,重庆政法委书记刘光磊牵头内部调查打黑中的刑讯逼供,所有参与了刑讯逼供的警察都要自首,否则会被严惩。

在重庆打黑中受害的律师李庄在微博爆料,“打黑狂潮时,各专案组每天须向市局报当日查封财产明细”。

另有当事人透露,“被审时,专案组接听市局电话,要求报当日查封财产数额和分类,市局急等用钱。”

李庄感叹,“我很疑惑,案子尚未侦结,审判尚未开始,是否有罪未定,钱给提前花了,将来如何对民众解释、如何对历史负责。平反案件容易,退还财产难啊。”

“黑打”可以说是跟中共的抢劫手段如出一辙。网友总结中共抢劫集团是怎么练成的:“先是以阶级斗争抢地主,以集体化抢农民,以国有化抢市民﹔后以假改革抢国企,以垄断央企抢民企,以高房价抢中产,以高税收抢平民。抢劫成果一部分转移国外,一部分用于维稳好继续抢劫,一部分天上人间奢华掉。”不过,薄熙来这个抢劫集团的钱财还有另外一个用途:就是“谋反”,逼宫胡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