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清理三非外国人 猥亵案有沈崇案影子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北京从五月开始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清理外国人”专项活动。就在两天前,官方报导称英国籍男子猥亵一名中国女孩,似乎就是在为这一波清理活动制造舆论优势,下面看看赵培的解读。

赵培:从5月15号到8月底北京开始清理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工作的外国人专项行动。这个举动不像正常的司法行动,更像是政治运动。北京市政府出动公安清查社区,要求百姓告密,甚至是恐吓说,公安要审查签证申请,管到外交部头上。《环球时报》甚至要求全国都要学北京这项清理活动。

《北京晨报》说,这次专项行动与前两天英籍男子猥亵中国女孩有关,为北京市的清理活动进行舆论造势。一个外国人猥亵女孩子,北京的法庭该判的判,该抓得抓,为什么非得要扩大化搞成政治运动呢?《北京晨报》的这条报导点明了关键。眼尖的网友迅速评论说,宣武门猥亵案就是新沈崇案。沈崇案是怎么回事呢?

1946年12月24日圣诞前夜,根据当时沈崇的描述,晚八时左右离开表姐家,准备到平安影院去看电影,途中被美国海军陆战队伍长威廉斯•皮尔逊和下士普利查德绑架,并在东单广场遭到强奸。

皮尔逊经美国在华军事法庭审判,被判有罪并处以十年的徒刑。但是他返回美国之后,华盛顿美国海军当局复审,推翻了初审的判决,皮尔逊被无罪释放。有另外一种说法认为,沈崇为中共特务,强奸事件是一场假戏。

沈崇案随后被中共利用,中共指示在各大城市和海外华侨中发动示威游行,报纸对国民政府和美国进行声讨。

接下来的5个月里,全国几十个大中城市的民众在中共的鼓动下,发动了50万人次声势浩大的游行,要求美军撤离中国,废除《中美商约》。民众运动迫使美国撤出在中国的驻军,停止对华援助,马歇尔发表了“离华声明”。中国的内战终于无可避免的发生了。

网友评论说,中共的这种“法术”在1946年“沈崇案”的时候用过。上世纪70年代也用过,当年外国人坐中国人拉的黄包车都被说成是欺负中国人。

这次的猥亵案发生地点宣武门西就是新华社,网友讽刺新华社是“碰瓷祖庭”,这个“碰瓷”是北京话,假装事故讹诈。

如果把这个事件放在大的历史背景下,就更能看的明白。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清廉”形象与中共党员的贪腐;美国帮助维权律师陈光诚与“政法委”迫害良善,都形成新明的对比。

《苹果日报》甚至认为骆家辉洞悉“维稳”的症结,可以接替周永康。中共为了掩盖“维稳”的黑幕甚至拒发媒体签证给“半岛电视台”记者。

北京市委旗下的报纸为了抹黑美国和陈光诚,集体对骆家辉进行批判。结果是适得其反,《北京日报》社长梅甯华被网民穷追猛打。

在这种背景下,北京利用外国人猥亵女童案发动大规模的清理外国人运动,我们可以看到“沈崇案”的影子。北京市委的目的是阻断中国人对自由社会的向往,恐吓关心中国人权的外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