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母携女婴出走 警速寻解危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6日电)台中市吴姓女子情绪不稳,带着未满月的女儿离家,家人担心吴女及女婴安危赶紧报警,所幸警方在1小时内找到吴女下落,母女平安。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今天表示,一名妇人日前到民权派出所报案,妇人说,30岁女儿吴姓女子因忧郁症服用过量镇定剂,导致情绪不稳,带着刚出生还未满月的孙女外出,母女不知去向。

妇人向警方透露女儿有轻生念头且扬言掐死女婴,因十分担心爱女及孙女安危,请求警方协寻。

警方获报后,立即依规定制作紧急协寻人口通报单,并调阅吴女手机的最后发话地点,发现在台中市西区五廊街与三民路附近,立即通报线上巡逻警员在相关范围加强协寻吴女及女婴行踪。

警方研判吴女可能带着女婴到旅馆投宿,沿线查访辖内旅馆,最后在某旅馆发现吴女及女婴,1小时内找到母女下落。

警方随即载报案妇人至现场,当时吴女情绪不稳定,坚持不开门。警方安抚吴女情绪,终于让她态度软化开门,妇人看到女儿和孙女平安,喜极而泣抱住女儿,也谢谢警察帮忙,让一家人团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