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网赛 夏拉波娃鏖战晋3轮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中央社罗马16日法新电)寻求卫冕的俄罗斯女网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昨天在罗马名人赛第2轮花了将近2小时15分钟,才以两盘7比5逐退世界排名36的美国选手麦海尔(Christina McHale)。

大会第4种子捷克名将克菲托娃 (Petra Kvitova),则以7比5、6比4击败俄罗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晋级第3轮。

首轮方面,名列种子的两名女将爆冷出局。大会第15种子塞尔维亚的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以3比6、6比4、6比7(4/7)败给罗马尼亚的瑟丝蒂(Sorana Cirstea)。第16种子俄罗斯球员克莉兰柯(Maria Kirilenko)则以1比6、6比7(2/7)不敌意大利的潘妮塔(Flavia Pennetta)。

刚在马德里封后的美国好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则以6比2、6比3轻取俄罗斯的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

(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