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推出4G LTE新产品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2012国际无线通讯博览会(CTIA)5月8-10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New Orleans)举行。verizon公司今年在展览中推出了利用4G LTE移动宽带路由器技术研发出的两项新产品。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无线通信展是世界最大的通信技术展之一,也是美国最重要的通信技术展。每年吸引四万多专业观众,是业内评级最高的无线展。

verizon公司今年在展览中推出了利用4G LTE移动宽带路由器技术研发出的两项新产品。第一个是用在教育领域的VGO设备:
verizon 创新中心 部门经理 沈忠亭:“它的运用是一个学生不能去学校上学,他可以呆在家里,通过一个普通的计算机,可以控制这个设备,这个设备在学校里,通过这个设备可以跟老师和学生互动,然后,可以学校的东西。”
另一种产品是用在医疗系统的IN TOUCH HEATH设备:
verizon 创新中心 部门经理 沈忠亭:“这个是放在病人的家里,医生可以从这里直接看到病人的情况,通过这个装置。或者说我们是在一个医疗室里,医生在这边,他通过这个系统,医生直接可以和护士讨论他病情的情况,也能看到病人的症状。”
4G LTE移动宽带路由器技术被广泛应用:“因为4G 技术它的带宽很宽,延迟很短,所以它能传送实时的图形,没有任何延迟的这个效果。”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