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炫丽登场 明星大腕秀风采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星期三(5月16号),电影界最盛大的活动之一——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海滨小城炫丽登场,现场明星大腕云集,一派热闹气氛。一起去看看。

当《艺术家》(The Artist)的女主角贝热尼丝•贝乔(Berenice Bejo),身着红色礼服,款款走进开幕式,现场响起惊艳的掌声。之后,贝乔独特的主持风格,更给观众们,带来阵阵惊喜。

在主竞赛单元的评审团主席南尼•莫莱蒂(Nanni Moretti)做介绍后,电影《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 )的剧组成员获邀上台,宣布电影节正式开始。

电影节开幕式最让人瞩目的,要数开幕前的红毯。尽管今年女星们的穿着,被很多人认为中规中矩,不过平淡中仍有让人耳目一新的装扮。

美国女星伊娃•朗格莉娅(EVA LONGORIA)身着一身肉粉色的玛切萨(MARCHESA)品牌礼服,优雅华贵却不失性感。

德国女星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选择淡绿色的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礼服,带来夏天的清爽与飘逸。

中国女星范冰冰一袭彩瓷花色的礼服,则带着神秘的东方色彩。

评审团的齐齐亮相,也让摄影师们大按快门。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