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巧家爆炸疑点多 再爆拆迁血泪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云南巧家县发生的爆炸案,从刚开始媒体报导一名妇女带着一岁多的孩子进行自杀性爆炸,但短短一天之内,官方版本的说法却变成了一名男性,但至今仍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随着媒体与舆论不断的扩大,一出出的拆迁黑幕逐渐浮现。

赵培:“巧家爆炸案的嫌疑人到底是男是女,云南的公安说辞很难让人信服。网友又发现疑点,《云南资讯报》的报导中说,赵登用最早一条微博发自2009年6月21日22时19分31秒,但是腾讯微博是腾讯公司于2010年4月1日推出的。不知道是媒体报错了,还是公安出错了。”

当地公安一直避谈两个女人,一个是爆炸之前把赵登用叫走的女人,一个是爆炸案的死者冉祎。网友怀疑这两个女人才是爆炸案的关键。

《潇湘晨报》对巧家拆迁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征地方案要求被征地人必须服从,不得拒绝和阻挠”。整个征地过程是十分野蛮的。一个265平方米宅子只能按照100平方米算,剩下的都被说成是违章建筑。最后,政府只给80平方米的安置面积。

对拆迁的抗议也层出不穷,农民杨玉强抗议合同不共,用打火机把自己的摩托车点着了,被拘留10天。农民郑永江抗议拆迁把汽油淋在自己身上,被判3年。丁发朝因抵制拆迁被殴致死。这次死亡的冉祎是钻到挖土机下阻止拆迁。

巧家爆炸案我们看出, 安局极力证实爆炸案与周边农户征地拆迁无关,想要把爆炸案形塑成一个心理扭曲者的孤立事件,是一种为报复社会的行为,再度显示出中共政法委系统,借“维稳”名义掩盖欺压民众的内幕,即使没有爆炸案,巧家县的拆迁都是一个官逼民反的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