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网赛 费德勒拿下首胜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才在马德里名人赛的蓝土球场称霸的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转战红土赛场也不费吹灰之力。星期三,费德勒在罗马网赛男单的第2轮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阿根廷选手柏洛克(Carlos Berlocq),拿下他在罗马网赛的首胜。

费德瑞星期三早上练习后,才决定上场比赛,并以6-3,6-4两盘直落击败柏洛克,顺利进入第三轮。整场仅花70分钟。

马德里名人赛封王后,费德勒排名重返世界第2,领先了纳达尔。生涯奖金数更突破7千万美元大关。

费德勒:“我打的很好,能够赢得马德里名人赛非常棒,这是我现在看重的,而不是排名。”

世界排名前4 的网坛四大天王,都齐聚在罗马名人网赛。球王德约科维奇已率先抢胜,纳达尔也在星期三进入第二轮。英国希望穆雷更以3盘胜利当作25岁生日礼物。

费德勒下战将与2001年在此夺冠的西班牙好手费雷罗交手。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