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来了 芝加哥新娘大逃亡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7日路透电)黛比•赛维勒斯(DebbieSevilis)与乔治•赛维勒斯(George Sevilis )原本预定5月19日周六举行婚礼,什么都准备好了,也把这一天全都空了下来。

去年8月却听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将在芝加哥举行高峰会,将有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内数十位政治领袖带领随从参加。维安措施将会加强、街道将因此封闭与且会有抗议活动。

这对情侣担心大好日子被破坏。他们邀请100多位宾客,许多都要从郊区赶到市区来,他们希望能够宾主尽欢。于是决定更改日期,提前在4月14日摄氏21度的美丽周六结婚。

黛比说:“结果婚礼进行相当顺利。”

芝加哥并不常主办全球性大活动,北约将于20日在此举行高峰会,已经让这个美国第3大城市的居民纷纷赶着出城避难。

许多人更改结婚时间,也准备明天及21日在家工作不外出,一般人选择逃离城市,以免抗议发生时全城陷入混乱。

芝加哥部分主要道路与公路将封闭,巴士绕道且有一条通勤铁路暂停营运。

芝加哥各大世界级博物馆,例如芝加哥艺术学院(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及以自然历史为主题的费尔德博物馆(Field Museum )在会议召开期间不对外开放,但他们会替外国代表团举办交流活动。

财星(Fortune)500大企业有许多公司总部设在芝加哥,名列其中的波音公司可能遭到抗议,将允许员工21日在家工作。(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