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怒吼 自制道具北上呛马

【新唐人2012年5月20日讯】519北上呛马,参与游行活动的民众一大早就从南台湾各地集结出发,他们带着自制的道具,贴上大大的怒字贴纸,而且不分男女老少,甚至还有混血儿,都到台北街头亲身参与这场民主震撼教育。

自制标语、面具,北上参与呛马大游行,愤怒鸟上头还要再贴上个怒字,民众有哪些不满,从道具上就看得出来。

高雄市街头一大早就有民众集结,搭游览车北上,哪里火大,怒字贴纸就往哪里贴。呛马民众除了看得到80几岁的老人家,也有新生代热血响应,像是嫁给日本老公的郭小姐,就带着2个儿子,拖个行李,准备夜宿台北街头,让孩子参与这场民主教育。

呛马民众郭莎莉:“因为这是关于他们的未来,这是我们的国家,然后我们做的事情,是对他们未来的影响,所以,他们一定有权利义务,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即使小孩是日本籍?)他们也有台湾籍,我会让他们选择,20岁以后,会选择当台湾人,一定的。”

镜头转到台南,婆婆妈妈们头绑布条、带着锅碗瓢盆敲敲打打,要用力大声的把基层的不满说给马总统听。

呛马民众:“马英九让大家都没工作,现在没得吃了,要拿锅瓢去抗议了。”

呛马民众:“什么东西涨,你不知道,问我们这些欧巴桑,菜市场转一圈,大卖场转一圈,什么东西涨,你怎么不知道,你只在里面吹冷气吗?”

台南市议员王定宇:“也不知道人民日子难过,也不知道台电有弊案,[CUT这样的总统烂透了]。”

坐上游览车,整队出发,来自南台湾的呛马大军,目标前进台北。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南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