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选秀败阵 利得汇唱向国际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2日电)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利得汇最近参加亚洲区网路歌唱大赛,勇夺总冠军。她除了获得专属打造的MV拍摄,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播送;同时还能到纽约,为自己打开通往国际大门。

DIVA Universal频道与Sony Music最近共同举办SMASH亚洲区网路歌唱大赛,利得汇演唱影集“一鸣惊人”(SMASH)中热门的主题曲“Let Me Be Your Star”,自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总冠军。

利得汇除了能获得专属打造的拍摄MV,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同步放送外,还能前往纽约,造访影集拍摄地点,为自己打开通往国际大门。

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利得汇,5年前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崭露头角,虽然最后吃下败仗,但爱唱歌的她不放弃梦想。继2010年首张专辑后,今年初再度推出全新个人创作,并积极规划参加国际型歌唱比赛。

5年后的今天,利得汇如愿在国际赛中得到冠军,歌唱版图扩大。提到这次参赛感想,利得汇说:“英文咬字与气的运用,是我这次练习最久的地方;特别的是,比赛规定不能使用人声处理器去调音准,反而让我觉得这就是最原始的音乐,更激起我想挑战的心。”

获得冠军,利得汇说,最想到纽约欣赏百老汇演出。至于即将到新加坡拍摄MV,她更是雀跃,期待能够在国际闯出一番名堂。

“一鸣惊人”(SMASH)是一出由导演史蒂芬史匹柏与获得奥斯卡大奖的“芝加哥”制作人,以及“发胶明星梦”填词人共同打造的音乐剧,演出阵容包括艾美奖得主戴博拉梅西和奥斯卡影后安洁莉卡休斯顿等人。本剧每周一晚间9时在DIVA Universal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