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秋冬时装秀 刮起20年代复古风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21日上演的2012年秋冬时装秀,赫然刮起了复古风。著名时装设计师维洛尼卡(VERONICA DE LA CANAL)带人们重新走入了上世纪20年代的“黄金时代”,重温那时的高贵和优雅。

浪漫蓬松的发髻配上羽毛饰品,蕾丝装饰的长裙连着凸显小蛮腰的紧身衣,模特走在红地毯上,时而挥动手中的长烟管,时而用扇子半遮娇容。恍惚间让人回到20世纪初的欧洲。

不过这正是时装设计师维洛尼卡所想达到的效果。她表示,这次2012年秋冬时装展的灵感就来源于阿根廷的“黄金时代”,充满了欧洲20年代的复古风。

时装设计师维洛尼卡:“我能够做出(这个设计)真的让我情绪激动,它让我充满骄傲。”“希望在某个时刻,我们能够复刻一些黄金年代的东西,复现女性曾有的高贵优雅。”

这场时装秀的地点也特意选在历史建筑哈若德百货商场之中。这家在1914落成的伦敦商店自1998年开始被用于举办大型活动。它即将被改造成奢华的酒店和购物中心。

维洛尼卡称,这次时装秀也是为了向儿时记忆中的哈若德百货商场说再见。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