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返监平静 运动时间将延长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23日电)前总统陈水扁今至林口长庚医院戒护就医,中午检查结束返回北监。北监指陈水扁心情显得好些,入房后平静,陈水扁未来每天运动时间会延长为1小时。

陈水扁上午6时余至林口长庚医院戒护就医,约于中午12时30分左右结束诊疗检查,返回北监

台北监狱也在陈水扁返监后,下午首度针对陈水扁至长庚戒护就医一事召开记者会,副典狱长苏清俊指出,感谢卫生署立桃园医院长期指派医师入监看诊,并协助收容人戒护外医。

对于陈水扁拒绝在署桃接受切片手术,苏清俊说,为表慎重及照顾到陈水扁的健康,才同意他的请求至北监订有医疗合作契约的林口长庚纪念医院检查,对此造成署桃的困扰,北监也深表歉意。

苏清俊说,陈水扁今天进行640切电脑断层扫描,还有泌尿系统、膝关节核磁共振造影、心脏超音波等检查,检查过程顺利,于中午12时50分返监。未来北监还是会配合医院建议,办理后续医疗处理。

北监指出,陈水扁返监后,因为得知原疑似肿瘤是血块,他的心情平静且显得好很多,现在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可能是生活习惯及压力造成。因此,陈水扁的生活起居将会改善,每天运动时间,由半小时改为1小时,同时也会给予接见等等的更多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