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冲抗癌练体能 演唱会试水温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林冲刚刚完成摄护腺癌第三期治疗就投身练唱,全为了27日晚上在国父纪念馆举行的“群星欢唱50年演唱会”。他每天花2小时健身、游泳保持体能,这次开唱要替个人演唱会试水温。

现年70多岁的林冲在前几年忙着筹画个唱,却在去年初发现罹患摄护腺癌第三期。热爱运动的他没想到会得病,但很快调整好心情、积极治疗,终于抗癌成功。

林冲很珍惜这次演出,他表示,晚辈都一个一个开演唱会,一直想办个人演唱会的他,把这一次群星欢唱50年的演出当作暖身,先试试水温。

为了演唱会,他每天花2个小时健身、游泳来保持体能,他表示,这次好多朋友会来听,要藉这个机会看看自己的人气。演唱会上,他将演唱“钻石”、“故乡之歌”等代表作,也将带来招牌换衣秀。

“群星欢唱50年演唱会”5月27日晚上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演出歌手包括美黛、王慧连、秦蜜、孔兰薰、蔡一红、倪宾、金燕、于樱樱、?娜、叶蔻及李明德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