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称携人肉炸弹 不起诉遣返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法新电)美国官员今天表示,1名法国妇女在赴美航班上宣称自己体内有某种装置,引起飞安恐慌,如今这名妇女不被起诉,将遣返回法国。

司法部表示,经调查后,喀麦隆裔的法国公民玛利戈(Lucie Zeeko Marigo)将不会被起诉。她的言行导致这架从巴黎飞往北卡罗来纳州的班机迫降缅因州。

司法部声明说,41岁的玛利戈交给空服员1张以法文写的纸条,说她是“一群医师的受害者”,“体内有个物件不受控制”。

声明说:“当空服员问她这个物件是否会伤害她或是其他人时,玛利戈回答她不知道。”

声明表示:“机上两名医师检查后判定,没有目视伤口显示她曾接受任何植入手术。”

这架从巴黎起飞的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787班机在缅因州降落,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随后拘捕玛利戈,这架波音767才又继续飞往北卡罗来纳州的沙洛特(Charlotte)。

司法部表示,调查之后,玛利戈将受边境官员看管,并将她送回法国。(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