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最新奢华 海底饭店(视频)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杜拜(Dubai,或译迪拜)又出现最新奢华,杜拜的建设公司 Drydocks World及波兰的深海技术公司将合作建造一栋奢华的海底饭店-名为“水圆饼饭店”(Water Discus Hotel)。在瑞士咨询工程经纪公司 BIG InvestConsult的资助下,将耗资 5,000 万到 1.2 亿美元。

英国《每日邮报》及美国《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报导,Water Discus Hotel是一家结合水上与水下结构的饭店,主要由分别在水上与水下的碟形结构组成,中间有3支柱状结构连结,里面会是电梯与楼梯。水上的大型碟状结构会有 spa、花园及露天游泳池。水面下10公尺处共有21间客房,每个房间除了有大片的落地窗及特殊的照明外,还有微距摄影可供房客观察海里的大小生物。此外还有海底潜水中心,并提供潜水训练。

水下的部分可在15分钟到12小时内浮出水面,有紧急状况时也会自动上浮,而水上结构的高度足以面对海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