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Kitano宾馆开设爵士乐新酒吧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讯】纽约Kitano宾馆在繁华的曼哈顿中乱中取静,以清静幽雅舒适的日式设计方法别具一格,受到许多美国人的青睐。近日,他们又开设了爵士乐酒吧。请看报导。

座落在纽约心脏地带的KITANO是曼哈顿唯一家日式高级宾馆。步行可到的旅游景点包括摩根图书馆、中央车站以及帝国大厦,时代广场和百老汇也在附近。

此间宾馆有19层,149个房间,另外还精心设有1个传统日式餐厅。近日,Kitano一楼又改头换面,为客人们营造出一间爵士乐酒吧

KITANO宾馆副社长小岛恭之:“我们的理念是提供美食、悦耳的音乐和美丽的艺术。华人和日本人都同是亚洲人。他们对音乐有着浓厚的见解。所以我希望您能来这里,请来享受一下纽约的爵士乐以及日本人办的俱乐部,请来享受一下提供亚式饮食的爵士乐俱乐部。”

据介绍,每晚在这里都有演出,您可以在这里欣赏到钢琴演奏,独唱表演等节目,还会有著名演奏家当场献艺。

艺术家管理协会主席基诺•莫哈提(Gino Moratti):“这是个特殊的地方,因为它的面积小,不像很多大的爵士乐酒吧,我们互相很亲近,人们很喜欢接近并近距离的和音乐家们接触,不是相距很远。”

另外演出的同时,您还可以在这里品尝到美国和亚洲小点心,甚至还有地道的日本料理服务。这间酒吧温馨的设计风格,让人们流连忘返。

美食网站 pecopeco 创办人长尾和子:“我认为这个酒吧会成为热爱饮食和音乐人们的好去处。因为经常有著名音乐家在这里现身,并且酒店同时提供美食服务。”

品酒师新川智慈子:“我来这就餐或是品茶很多次了,但是这是第一次来这儿参加晚会,感到非常兴奋。现在这儿提供就餐,爵士乐餐厅,音乐和可口的鸡尾酒,我感到很兴奋,很好。”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