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钻石登基大典 女王巨照揭幕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5月25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室家族的巨幅照片,在泰晤士河被揭晓,这是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这幅画布长100米,宽70米,几乎重达两吨,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王室照片。

这张大幅照片,是从一个小照片放大而来的,小照片是1977年一位不知名的摄影师,给女王白银庆典时拍摄的。

用了一个周的时间,工人们才把整个图片发到42个区间的大副面积上。

斯蒂芬•汉诺威(Stephen Hanover)是该项目的负责人之一,他说,制造巨幅画像的整个过程比较复杂。

斯蒂芬•汉诺威:“你可以想像,这种规模的横幅,用这么多部分拼起来,材料很重,我们要把这些材料运到30米高的建筑上.”

斯蒂芬•汉诺威:“我希望女王会感到非常自豪。这显然是当年白银庆典的一张标志性照片,希望她在这次钻石庆典上能有更多的留影。”

这幅照片耗费了30到40的人力,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完工。它被摆在泰晤士钻石庆典的彩船路线上,到时候游船上的所有人包括女王,都会看到它。

新唐人记者玛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