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复出首战 5局下登板中继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6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国民队台湾投手王建民复出,今天上午对勇士之战5局下登板中继,在对手攻占得点圈情况下,建仔投出第1球就挨安失2分,但算在先发投手狄威勒账上。

华盛顿国民作客亚特兰大勇士3连战首场,由左投狄威勒(Ross Detwiler)打头阵,先发对上哈德逊(Tim Hudson);建仔待命中继。

哈德逊开局投得跌跌撞撞,国民打线1局上就给狄威勒火力支援,靠哈波(Bryce Harper)、齐默曼(Ryan Zimmerman)、戴兹蒙(Ian Desmond)连续安打先取2分,接着艾斯皮诺萨(Danny Espinosa)获触身球保送,安凯尔(Rick Ankiel)敲三垒打再得2分,一举攻下4分大局。

顶替建仔担任第5号先发的狄威勒,前2局虽未失分、且保持领先,但状况不算稳定;3局下挨普拉多(Martin Prado)、狄亚兹(Matt Diaz)安打丢第1分后,国民教练团喊暂停,建仔并出现在牛棚热身,为复出首战准备。

狄威勒仅投4.1局退场,5局下,建仔在一、二垒有人情况下登场接替中继,投出第1球就是93哩(约150公里)伸卡球,可惜偏高,遭狄亚兹(Matt Diaz)挥出二垒打追回2分,失分算在狄威勒账上。

建仔随后连投4个伸卡球让下一棒海华德(Jason Heyward)击出滚地球,抓到第3个出局数;前5局结束,国民暂以4比3领先勇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