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裁判不公 热火教头遭罚款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迈阿密热火教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在东区季后赛第2轮迎战印第安纳溜马(Pacers)期间,公开批评裁判判决,今天遭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开罚2万5000美元。

史普斯塔在昨天7战4胜制系列赛第6战赛前投篮训练后发表评论。热火昨天以105比93打垮溜马,以4胜2负的战绩晋级。

热火替补球员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和皮特曼(Dexter Pittman)与溜马球员在第5战发生肢体冲突,被判恶意犯规而禁赛后,史普斯塔昨天上午对队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韦德(Dwyane Wade)屡遭碰撞的情况发表评论。

他说:“联盟对我们两大球员遭遇对手严重犯规都没意见。”并宣称在系列赛和例行赛与溜马交手时,对方往这两人脸上做出严重犯规的举动有十几次之多。(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