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最佳男女演员奖出炉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中央社坎城27日法新电)第65届坎城影展最佳男女演员奖今天分别揭晓,丹麦男星麦斯密克生 (Mads Mikkelsen)以在心理惊悚片“打猎”(The Hunt)中的精彩演出,勇夺最佳男演员奖。

麦斯密克生在丹麦导演托玛斯温特伯格(Thomas Vinterberg)执导的这部电影中,演出1名误遭猥亵孩童指控,生活跟着崩毁、乱成一团的男子,他的演技得到评审团青睐,因此获颁此奖。

最佳女演员奖则花落罗马尼亚导演克利斯坦穆吉乌(Cristian Mungiu)执导电影“山之外”(Beyond the Hills)挑梁演出的2位女主角,克莉丝蒂娜福鲁特(Cristina Flutur)和寇斯米娜史特拉坦 (Cosmina Stratan)头上。

2人在这部恐怖驱魔片中,分饰修女和驱魔受害人,是最好的朋友,演出入木三分而为评审团相中。

导演利斯坦穆吉乌则以此片,摘下最佳剧本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