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唐人摄影大赛:李松茂佩服肯定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被誉为世界优秀,与世界杰出摄影的台湾知名摄影家李松茂,作品宛如中国的山水画,并融入中华传统文化的创作理念,长期关注以传统美学为评判标准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奖赛”,对华人摄影的努力,李松茂给予高度的肯定。

师承郎静山摄影大师的李松茂,1973年开始研究黑白摄影,作品宛如中国的山水画,并融入中华传统文化的创作理念,他所强调的摄影美学,在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奖赛中,看到了传承力量。

世界杰出摄影家李松茂:“我记得2008年开始,新唐人就办了全球华人的摄影比赛,我很佩服,这个太好了,对整个华人来讲是莫大的贡献。我知道的他真的是公正、公平、公开。这个每个摄影协会所办的大比赛,都会含糊这三个要点。”

湖色风光,农村惬意,母女情谊,一张张作品,流露无限情怀,被誉为世界优秀与世界杰出摄影家的李松茂,长期关注新唐人举办的全球华人摄影大奖赛,对华人摄 影的努力,令他深感佩服。

世界杰出摄影家李松茂:“还有一个真正的让我佩服的就是,新唐人办的摄影比赛,它所评审的规范,真正符合美学的观点,它每一个画面出来旁边有一个评审的解说,真的是这样 子,真的我感觉我很佩服就是,它真的是符合我们传统的美学的素养。评审的规范很少人遵守这样的美学。”

李松茂除了佩服,更肯定《新唐人》提供了华人摄影艺术的交流平台。

世界杰出摄影家李松茂:我一直支持我们《新唐人》的做法,而且我还 鼓励学生尽量去参加比赛,得失其次,参加为重。不是说美金(奖金)的问题,而是说一种荣耀。”

以传统美学为评判标准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奖赛”,今年已迈入第四届,李松茂希望,能有更多的摄影同好,共同参与。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梁淑菁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